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Kuala Kubur Ecofarm Trip

Venue : Kuala Kubur Hulu Selangor EcoFarm
Date : 27 Nov 2011
I and Harry go outing with a group of Dinus Art Students and Parents (around 5 family, total around 20 people).
Cost :  RM65 per person include lunch and breakfast, drive own car.
Cost : RM95 per person with no car.

其实我一直想带孩子去户外, 一直没有机会, 看见别人FB post 的照片,很羡慕,这次真的有机会了. 我最喜欢孩子可以一边学习一边玩. 有阳光, 泥土, 河水, 捉鱼, 又可以认识人, 又可以见识见识, 太好了!
Below is from DinusART Centre:
亲爱的家长:
这是DinusART Centre亲手策划的一日游,所参观的私人有机农场也是联络已久方得允许进入。
跟随时代的进步,城市人的生活也越来越忙碌。父母为生计奔波,孩子就由电脑、电视机还有游戏机等陪伴长大。与一群没人性的电子产品相处太久,孩子已经失去自己最基本的生存本能。有多个在城市长大的孩子体验过农民的生活,翻土抓虫子的乐趣?此一日游,正是为了让孩子有机会接触最原始的大地,呼吸最自然的空气,丰富生活常识之外还能增进与父母之间的亲子感情。另外,家长也能借此机会,暂时离开烦躁的城市,在最平和的花草树木当中与孩子享受天伦之乐!
由于此农场不对外开放,以致进入的道路稍微狭窄,我们建议家长亲自开车(四轮驱动车为佳)。
本院衷心希望,您能让您的孩子能够有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体验不同的生活经验。


Back to Nature Itinerary
6.30am Assemble at Kepong Desa Mc Donald
Arrive KKB Eco Farm
Natural Study & Walk Around The Farm
Planting & Catch Bugs
Catch Fish
Lunch Time
River Fun
Nature Craft
Painting Beside River
Certificate and gift presenting
Return Home.



进入的道路狭窄

终于到了

Jagung 树

树苗的温室

Jagung 的树苗


一开始, Uncle Ng (owner) 就叫我们家长,不要怕肮脏,不要怕孩子肮脏,不要怕流汗,让孩子去做.

Kakak 示范如何放种子,一个洞一粒种子only

种子很小粒

Harry 正在放种子

妈妈和孩子一起放种子

泥土铺在上面,再用木板弄平它

Harry with 菜心

菜心


木瓜树

老师要孩子们每人捉一只昆虫放进罐里,等一下要画

Harry 捉了一只蚂蚁

一会儿我们要爬上这架tractor,它可以载很多人. Tayar 比 Harry还高, hahaha

都爬上tractor了

到了,刚才我们就是站在这里

Harry pretend like driver

前面后面都可以坐人

工作人员让我们尝试推泥,看Harry多用力

推泥机动了!

小白菜

Harry 尝试锄泥

Harry 尝试种树苗

树苗

工作人员把树苗一个一个递给Harry

Harry专心的把树苗一个一个放进洞里

Uncle Lam (orang Nepal) 很喜欢Harry, 说他很认真


专注

Harry is Happy although sweaty


Uncle Lam 帮 Harry 扇风

Uncle Lam 抱起 Harry 拍照



这整排就是Harry种的
 Futher Detail, coming soon.

2 comments:

Carolyn (Lil' Dahling) said...

tak faham wor. hahaha. anyway, nvm you already explain to me when you showed me the pics..:P

Kok Ling said...

hahaha, it is in Chinese, campur sikit BM and English.